首页>新东方职业教育>计算机等级考试>

计算机二级有必要考吗

新东方2021-08-04 11:02新东方考研真题解析

  计算机二级考试是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简称NCRE)四个等级中的一个等级,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那么,计算机二级有必要考吗?

  一、计算机二级具有实用价值

  计算机二级考试科目为工作、生活中常用的工具,在实际工作中能够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考过计算机二级也意味着同学们掌握了相应的技能,在求职中无疑是加分项。

  二、部分招考对计算机二级有要求

  除了实用价值,计算机二级也可以帮助大家获取更好的工作机会和更大的上升空间,在报考公务员的时候,部分地区、部分职位是需要过计算机二级的,还有国企事业单位评定职称的工作人员,工作后可以免考职称计算机,直接评定职称。

  综上所述,计算机二级有必要考。

官方企微:新东方教资考试 (jzks1784

教资免费好课,最新资讯,海量科目资料!
扫描左侧二维码,进群免费领取!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