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经典台词>

75部经典奥斯卡电影!75句经典电影台词!

新东方网整理2017-11-24 16:19

  41. I'm as mad as hell, 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疯狂得如同地狱中的恶魔,我不会再这样继续下去了!

  出处:1976年影片《电视台风云》(Network)

  42. Follow the money.

  跟着钱走。

  出处:1976年影片《惊天大阴谋》(All the President's Men)

  43. The Force is strong with this one.

  有了这个,力量会变得强大。

  出处:1977年影片《星球大战》(Star Wars)

  44. Stanley, see this? This is this. This ain't something else. This is this. From now on, you're on your own.

  斯坦利,看到这个了吗?这个就是这个,不会是其它别的东西。这个就是这个,从今往后,你就是你。

  出处:1978年影片《猎鹿人》(The Deer Hunter)

  45. The horror... the horror...

  恐惧,恐惧。

  出处:1979年影片《现代启示录》(Apocalypse Now)

  46. I am not an animal. I am a human being. I am a man.

  我不是一只动物,我是一个人,我是一个男人。

  出处:1980年影片《象人》(The Elephant Man)

  47. Wanna dance or would you rather just suck face?

  跳舞还是只贴个脸儿。

  出处:1981年影片《金色池塘》(On Golden Pond)

  48. E.T. phone home.

  E.T.打电话回家。

  出处:1982年影片《ET外星人》(E.T. The Extra-Terrestrial)

  49. Who was the best pilot I ever saw? Well, uh, you're lookin' at 'im.

  谁是我见过的最棒的飞行员?嗯,你好像在看着他。

  出处:1983年影片《太空先锋》(The Right Stuff)

  50. Wind in the hair! Lead in the pencil!

  发随风动!插枝铅笔!

  出处:1983年影片《母女情深》(Terms of Endearment)

  51. Do I ice her? Do I marry her?

  我应该对她冷淡?我应该娶了她?

  出处:1985年影片《普里兹家族的荣誉》(Prizzi's Honor)

  52. Shut up! Shut up and take the pain! Take the pain!

  闭嘴!闭嘴!忍住!忍住!

  出处:1986年影片《野战排》(Platoon)

  53. Snap out of it!

  振作!

  出处:1987年影片《月色撩人》(Moonstruck)

  54. Greed is good.

  贪婪是好事。

  出处:1987年影片《华尔街》(Wall Street)

  55. Ten minutes to Wapner.

  十分钟到瓦普纳。

  出处:1988年影片《雨人》(Rain Man)

  56. If you build it, he will come.

  如果你建成了,他会来的。

  出处:1989年影片《梦幻之地》(Field of Dreams)

  57. In case I forget to tell you later, I had a really good time tonight.

  万一我事后忘了告诉你,我度过了一个非常棒的夜晚。

  出处:1990年影片《风月俏佳人》(Pretty Woman)

  58. Good evening, Clarice.

  晚安,克拉丽斯。

  出处:1991年影片《沉默的羔羊》(The Silence of the Lambs)

  59.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纵事实!

  出处:1992年影片《义海雄风》(A Few Good Men)

  60. The truth, Helen, is always the right answer.

  海伦,事实往往是正确的答案。

  出处:1993年影片《辛德勒的名单》(Schindler's List)

  61. My mom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妈妈常常说:“人生就如同一盒巧克力,你永远无法知道下一粒是什么味道。”

  出处:1994年影片《阿甘正传》(Forrest Gump)

  62. Show me the money!

  让我看到钱!

  出处:1996年影片《甜心先生》(Jerry Maguire)

  63. You had me at "hello."

  第一次见面时你就拥有了我。

  出处:1996年影片《甜心先生》(Jerry Maguire)

  64. I'm the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

  出处:1997年影片《泰塔尼克》(Titanic)

  65. You make me want to be a better man.

  是你让我想成为一个好人。

  出处:1997年影片《尽善尽美》(As Good As It Gets)

  66. Off the record, on the QT, and very hush-hush.

  不在记录之内,高度机密。

  出处:1997年影片《洛城机密》(L.A. Confidential)

  67. I'm a dead man and buggered to boot!

  我是一个已死的人,一个与靴子玩鸡奸游戏的人。

  出处:1998年影片《恋爱中的莎士比亚》(Shakespeare in Love)

  68. Remember those posters that said, "Today is the first day of the rest of your life?" Well, that's true with every day except one: the day that you die.

  记住那些海报说的话:“今天是你余生的第一天?”每一天都是如此,除了你死了的那一天。

  出处:1999年影片《美国丽人》(American Beauty)

  69. My name is Gladiator.

  我的名字叫角斗士。

  出处:2000年影片《角斗士》(Gladiator)

  70. Frodo!

  佛罗多!

  出处:2001年影片《指环王:护戒使者》(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

  71. Give 'em the old razzle dazzle.

  让他们眼花撩乱!

  出处:2002年影片《芝加哥》(Chicago)

  72. You don't throw away a whole life just 'cause he's banged up a little.

  你不能因为一点点缺陷就抛弃一个完整的生命。

  出处:2003年影片《奔腾年代》(Seabiscuit)

  73. Don't jive me, man.

  别骗我,伙计。

  出处:2004年影片《雷》(Ray)

  74. No, if anyone orders Merlot, I'm leaving.

  不,如果任何人都订购美乐,我会选择离开的。

  出处:2004年影片《杯酒人生》(Sideways)

  75. 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

  我希望我能知道如何戒掉你。

  出处:2005年影片《断背山》(Brokeback Mountain)

(编辑:何莹莹)

相关推荐

首页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