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剑桥英语(BEC)>报考指南>

2015年下半年台洲学院外国语学院BEC考试报名时间

网络2015-09-14 10:42

  2015年8月25日,BEC网上报名系统已投入使用。为了更好地帮助各地考生顺利报名,建议开通网上报名的考点将下面的信息放到学校/考点网站:

  剑桥商务英语(BEC)已开通在线报名。报名网址:http://bec.etest.net.cn/

  注意事项如下:

  1. 请务必使用IE10或以上版本,或火狐最新版

  2. 注册后,请在72小时内完成汇款

  3. 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9月28日

  如遇问题,请致电:010- 6297 9166 (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内)

  剑桥商务英语(BEC)网站将于2015年9月2日0:00至9月4日0:00临时关闭

  由2015年9月2日0:00至9月4日0:00,剑桥商务英语在线报名网站将关闭并进行系统升级。如遇考生问询,烦请考点老师通知。

  2015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商务英语(BEC)最新抽奖活动

  上一期的抽奖活动得到众多考生的热情参与,也感谢各位考点老师的大力配合!

  今年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将再次举行新一轮的抽奖活动。

  考生参加此次抽奖仅需完成两个步骤:

  1. 请填妥注册问卷,完成注册 (截至日期2015年12月6日0点)

  http://www.sojump.com/jq/5628145.aspx

  2. 报考并完成2015年10月(机考)和11月的剑桥商务英语(BEC)考试。任何级别均可。

  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英国暑期游学一周

  二等奖(10名): 京东电子购物券500元

  三等奖(200名):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限量版时尚T恤一件

  此次活动开放给初、中、高三个级别的BEC考生。我们将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提供的已完整参加2015年10月或11月BEC考试的考生名单选出获奖者。获奖名单将于2015年12月31日公布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实习编辑:高奕飞)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