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剑桥英语(BEC)>报考指南>

KET剑桥英语模考,看看孩子的英语在什么等级?

新东方网整理2018-12-26 16:45

  我们从“剑桥通用五级英语”说起,剑桥通用五级英语是继剑桥少儿之后、适用于不同阶段英语学习者的国际等级英语考试。其五个级别如下:

  KET剑桥英语考试 Q&A

  01、什么是 KET?

  KET(Key English Test),达到KET水平考生具备在英语国家进行交往或工作的基本语言技能,如提供和理解个人信息、问路等,这些技能对于实际的工作和社交活动很有价值。每年世界有来自60多个国家的40,000多人次参加该考试。

  02、什么水平的学生适合报考KET?

  KET for schools(KET校园版考试)对学生年级没有具体限制,只要英语水平达到即可参加考试。满足以下两个条件之一:

  ① 新东方学员:四年级以上

  ② 剑桥官方测试成绩达到11分及以上

  03、一年考几次?什么时候考?

  2018年3次考试,笔试时间分别是4月21日,6月23日,10月20日。也就是说,今年还有1次考试(预计7月10日开放报名)。

  04 KET考些什么内容?

  Paper1:阅读写作(时间:1小时10分钟)

  Paper2:听力(时间:约25分钟)

  Paper3:口试(时间:5-10分钟)

  05、KET对升初中有帮助吗?

  名校选择学生,除了看学生小学(尤其高年级)阶段的学校成绩,证书的作用不言而喻。KET是剑桥通用五级的第一级,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设计、由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引进,是一个公信力极高的测试,近年被学校和家长广泛认可,并能让孩子在提分、应试两方面都能得到提高。

  06为什么要参加KET考试?

  - 权威 -

  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ESOL)研发,是迄今为止全球不多的具有高度国际认可的、专门针对英语为非母语人士开发的英语等级证书,被广泛应用于英语等级认证。

  - 直通雅思 -

  剑桥通用五级英语的设计对标欧洲统一语言标准,KET卓越可换算成雅思4分。

  - 终身有效 -

  KET是剑桥通用五级MSE(Main Suite Examination)的第一级,证书终身有效。

  等不及要帮孩子报名考试了?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