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剑桥英语(BEC)>考试资讯>

2015年11月大连外国语大学BEC高级考试证书更换

大连外国语大学国际考试中心2016-04-28 14:37

  2015年11月大连外国语大学商务英语高级考试证书更换通知,具体内容如下,请仔细阅读相关事项:

  2015年11月BEC高级证书更换通知

  由于剑桥系统的故障,导致先前发给各考点的2015年11月BEC高级考试的证书出现失误,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决定重新打印所有这次高级考试的成绩证书,现新的证书已打印完成到达考点,考生可以去考点领取新证书。对于已发出的证书在退回原件的前提下,才能换领新的证书。

  注:

  1.还未领取2015年11月BEC中级和高级证书的考生,请尽快前来领取。

  2.已经领取2015年11月BEC高级证书的考生,请前来办公室更换新的证书(原证书需要交回,否则不能换取新的证书)

  换取时间:2016年4月27日-4月29日、5月9日-6月24日(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不办公)

  办公时间:8:30-11:30,13:00-16:00

  换取地点: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6号 大连外国语大学考试中心 10号楼A区511房间。

  换取要求: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和原证书原件换取,或代领人持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和考生身份证原件及原证书换取。

  咨询电话:0411-86115161、86115162

(编辑:何莹莹)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