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剑桥英语(BEC)>考试资讯>

2016年11月汕头大学BEC高级考试证书更换通知

汕头大学海外考试中心2016-05-09 15:45

  2016年11月汕头大学商务英语高级考试证书更换通知,具体内容如下,请相关考生仔细阅读:

  紧急通知:重新发放2015年11月BEC高级考试证书

  由于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系统的故障,造成先前发给各考点的2015年11月BEC高级考试的证书没有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总裁的签名。鉴于上述情况,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决定重新打印所有这次高级考试的成绩证书。请各位已经领取证书的考生在上班时间到本考点退回原件,领取新的证书(一定要凭已发出的证书才能换领新的证书) 。

(编辑:何莹莹)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