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剑桥英语(BEC)>报考指南>

剑桥少儿英语考试报名上传照片的要求

中国教育考试网2018-10-22 14:42

  (1)浏览器要求:建议您使用IE10以上或火狐高版本浏览器进行登录,请卸载安全软件。

  如您使用其他浏览器,在使用过程中如出现页面显示不全或报错,建议您使用本网站推荐使用的浏览器进行登录。

  (2)推荐显示分辨率为1366*768。必须使用简体中文操作系统输入汉字。在汉字输入状态下,注意必须采取半角方式输入数字。

  (3)报名过程中,请您按照考生本人真实信息填写个人资料。

  (4)在报名中,需提供考生本人近半年内免冠证件照电子版照片。

  a 报名时应按规定上传近期正面免冠照片一张。(需露出眉毛耳朵,不要佩戴眼镜)

  b建议照片以白底为宜。

  c 照片格式为jpg、jpeg、png,不大于200KB(如照片过大建议使用电脑自带画图软件或QQ聊天软件等对照片进行截图后再次上传)。

  d 请使用IE10以上或火狐高版本浏览器上传照片。

  (5) 报名信息填报完成后,需进行网上支付,您需要一张有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或支付宝,进行缴费,请确保支付方式余额充足。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