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语种>韩语(不更新)>考试动态>

2020年韩语TOPIK考试时间

新东方网整理2019-12-30 17:33

  韩国语能力考试是为评价韩国语非母语的外国人及海外侨胞的韩国语能力而设置的考试,有些韩国大学在录取学生或企业等在雇用员工时,会要求提供韩国语能力考试成绩,以作为评价韩国语能力的标准。

  韩国TOPIK官网:https://www.topik.go.kr/

  中国TOPIK官网:https://topik.neea.edu.cn/(教育网);https://topik.neea.cn/(公网)

  考试等级分为:韩国语能力考试Ⅰ(1-2级) ,韩国语能力考试Ⅱ(3-6级)。

  TOPIK每年一般举行6次考试,其中中国大陆举行两次,一般是每年四月和十月在全国各地的考点同时举行考试,上午考韩国语能力考试Ⅰ(TOPIK 1),下午考韩国语能力考试Ⅱ(TOPIK Ⅱ)。报名时间会早于韩国本地报名时间一个月左右。一般4月份考试的报名时间为12月底,10月份考试的报名时间为6月底,大家请实时关注中国TOPIK报名网站。

  每年报名抢位非常激烈,报名一旦开放,上海地区TOPIK II大概10分钟之内就没有了,大家如果没有抢到的话,可以去报名江浙等周边城市。TOPIK I报名人数不太多,大家可以不用着急。韩国本地的TOPIK II考位也非常紧张,首尔地区一般一个小时之后就很难再抢到了,大家需要提前注册好,一旦开放就马上报名。

相关推荐

首页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返回顶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