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秀什么不如秀智商:《生活大爆炸》等烧脑美剧大集合

腾讯娱乐2015-01-29 11:24

  同样烧脑美剧,类别也是各不相同。有些挑战的是你的智商及推理能力;有些挑战你的情商及分析能力;还有些甚至挑战的是你的知识面与专业度。

  新闻编辑室

既然已经站在“鄙视链”顶端看美剧,自然要看就得看最顶尖的美剧。要知道,追《新闻编辑室》的剧迷和追《吸血鬼日记》(观剧)的剧迷,可绝对不在一个段位上。有些美剧欣赏剧中的颜值,有些美剧只需看看狗血剧情,还有些美剧却要你时刻紧盯屏幕,不能漏掉一分钟,甚至一句台词。这些烧脑美剧,严重考验着你的逻辑推理能力和事件分析能力,通篇埋下的伏笔和暗示让你随便快进几下立刻就看不懂了,而与此同时环环相扣的剧情却又让你难以自拔地沦陷其中,只能追下去无法放弃。

  同样烧脑美剧,类别也是各不相同。有些挑战的是你的智商及推理能力,比如环环相扣的《越狱》和脑洞大开的《真探》;有些挑战你的情商及分析能力,比如明枪暗箭的《纸牌屋》及纵横交错的《权力的游戏》;还有些甚至挑战的是你的知识面与专业度,比如紧跟时下社会热点的《新闻编辑室》,遍布高深物理理论的《生活大爆炸》……对于这些不仅语速惊人而且专业术语成堆的美剧,智商不够的人士只能无情地被拒之门外——骚瑞少年,本剧不是为你打造的!

  1、《新闻编辑室》

  烧脑关键词:艾伦(微博)•索金、媒体人、茶党

  《新闻编辑室》的编剧和制作人艾伦•索金,在不少骨灰级美剧粉丝心中几乎就是个“大神”一样的存在,他的剧本最突出的特点就是人物对白异常丰富,经常语带三关,旁征博引。《新闻编辑室》中出场的每个人物都是“精英”,所以对白中很少有废话,而且经常有类似“总统演讲稿”般的华彩段落,这也是很多粉丝喜欢用 “高智商”作为其标签的原因。只是对于那些平日里不关注国际新闻的观众来说,想看懂这部剧的确有点难,千头万绪的新闻事件扑面而来,听着主创们秒杀四六级的连珠炮台词,望着飞速的字幕从画面上闪过,一集看下来基本上是云里雾里,只能通过重播才能理解剧中人在说什么。但与此同时,超强大的信息量、戏剧性的感情线、复杂的人物分工及体验新闻人的紧张刺激感,还是令观众欲罢而不能。因此想要“涨姿势”的观众,自然会为看懂剧集而紧跟美国时下新闻热点,疯狂恶补背景知识。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