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2020年度截至目前最受欢迎Netflix剧集揭晓

THR2020-04-29 10:10

  全球流媒体巨鳄Netflix在最新的今年第一季度收益报告中指出,旗下的纪录片《养虎为患》(Tiger King)在上线的首个月之内预计会有6,400万订阅用户“选择观看”,而在本月初刚回归的《纸钞屋》(Money Heist)第4季则有望吸引6,500万用户。

  毫无疑问以上两部是该平台2020年度截至目前最受欢迎的剧集,但同去年年底的《猎魔人》(The Witcher)的7,600万还有一定差距。

  电影方面,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领衔的《斯宾塞的机密任务》(Spenser Confidential)以8,500万遥遥领先。

  值得注意的是,Netflix已采用了新的统计方法来来衡量旗下影视节目的“收视”。此前,看过了一部剧一集或者一部电影的70%才会被统计在内,如今用户只要观看了两分钟以上就可以,官方认为这个时长“足够表明选择是有意的”。

  根据尼尔森(不同的统计标准),《养虎为患》(Tiger King)的平均观看量为1,900万。比较而言,《怪奇物语》(Stranger Things)第2季和第3季的平均观看量分别为1,750万和2,050万。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