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生活大爆炸》第八季20集剧情:霍华德同父异母的弟弟出现

人人美剧2015-04-08 09:15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生活大爆炸》( The Big Bang Theory )霍华德·沃洛维茨( Howard Wolowitz )的小弟弟要来拜访啦!

  《娱乐周刊》( Entertainment Weekly )获悉,曾出演《胜利之歌》( Victorious )的男星马特·贝内特( Matt Bennett )将客串出演霍华德[西蒙·赫尔伯格( Simon Helberg )饰演]同父异母的弟弟——乔什( Josh ),他意外地出现在了霍华德的家门口。乔什的父亲也就是霍华德的父亲,但霍华德与父亲关系疏远,而他父亲也还没在本剧中露过面。本内特还曾出演过《伴娘》( Bridesmaids )和《爱卡莉》(iCarly)。他客串的这一集“The Fortification Implementation”将于美国时间4月9日星期四东部时间晚8点在CBS电视台播出。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责任编辑:何莹莹)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