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明星英语>

著名游泳运动员宁泽涛宣布退役 “退役”英文怎么说?

新东方网整理2019-03-06 16:01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刚刚,著名游泳运动员宁泽涛 发文,称:“不惧过往,不畏将来!告别泳池碧水,开启自己的崭新生活。”宣布退役。他曾获得喀山世锦赛男子自由泳100米冠军,祝福往后人生越来越好!

著名游泳运动员宁泽涛宣布退役 “退役”英文怎么说?

  retire/hang up one's boots/sneakers----退役

  一个常见的说法是retire,相应的名词形式是retirement。比如CNN报道刘翔退役的新闻标题是:Liu Xiang, Chinese Olympic gold medalist hurdler, announces retirement.而纽约时报的新闻标题则是:Liu Xiang, Chinese Olympic Star, Retires.

  除了retire,我们也可以用一个习语hang up one's boots。To hang up one's boots means to permanently stop playing a sport.永久不再从事某项运动。

  Former NBA star Stephon Marbury, who plays for the CBA's Beijing Fly Dragons, ends his professional career Sunday after the China Basketball Association wrapped up its regular season.

  前美职篮球星、 北京北控翱龙外援马布里在本赛季CBA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后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退役”的说法有很多,还可以用上面例句中的end one's professional career,马布里是篮球运动员,所以他退役就可以说Stephon Marbury retires from basketball。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