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明星英语>

斯蒂芬·阿梅尔证实不会以“绿箭侠”回归

EW2020-03-23 16:24

  不要期待斯蒂芬·阿梅尔(Stephen Amell)未来出现在任何“绿箭宇宙”相关的剧集中,因为这是他本人日前在同网友的一场网上交流活动中传达出的信息。

  在被网友问及自己是否会现身The CW旗下其他DC超英剧目中时,他明确表示,“不会,我已经说了再见......过去8年很不错,但是时候结束了”。

  他接着补充到,“事实上再次看The CW台让我觉得很奇怪,看到《超女》(Supergirl)、《闪电侠》(The Flash)和《蝙蝠女侠》(Batwoman)的宣传片感觉很怪。一切似乎仿佛还在昨天,我不认为会再扮演‘绿箭侠’”。

  此外,阿梅尔还分享了自己原本计划开拍的摔跤主题新剧《反派》(Heels)的进展。

  “我本来已经准备好开始新剧《反派》的拍摄,如今它已经被无限期搁置。这令人沮丧,因为我对此充满了期待。我们有一个出色的剧组,一切将会非常棒,但眼下我的训练已经暂停了。”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