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明星英语>

剧透《权力的游戏》被网友抨击,“三傻”给出正面回应

IndieWire2019-03-29 09:36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三傻”苏菲·特纳(Sophie Turner)之前在接受杂志采访时透露自己已经将《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终极结局透露给了少数几位,而她这样的言论也随之引发了部分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对其的抨击。

  特纳日前向《娱乐周凯》回应了此事,“我在推特上看到了类似‘在报道指出特纳向其朋友剧透了《权游》的大结局之后推特网友对她非常不厚道’的新闻标题。事实是我仅仅告诉了两个人,这并不算多。老实说吧,我不太会读推特上的许多东西,因为它们通常带有不少恨意。我说的每一句话总会招致不少负面反应,因此我现在一点也不惊讶了”。

  其实“雪诺”基特·哈灵顿(Kit Harington)也做出过类似的举动,他本人早前有表示自己已经告诉了妻子露丝·莱斯利(Rose Leslie)《权游》的结局。然后同“三傻”被网友“声讨”的待遇不同,他并没有招来广大网友的强烈抵制。对此,特纳最后表示,“大家喜爱基特·哈灵顿,他不可能犯错,他是大家的王子!”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