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权力的游戏夜》夜王的来历 三眼乌鸦和夜王先知?

新东方网整理2019-04-08 15:58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将在4也14日正式开播,也将迎来《权游》的最终季,是不是有一个谜团困扰着我们,那就是大BOSS:夜王。

《权力的游戏夜》夜王的来历 三眼乌鸦和夜王先知?

  网上关于夜王有两种版本,原著版和电视剧版。

  原著版:

  原著中夜王是第十三任守夜人军团总司令,他爱上了一个神秘的女人,这个女人“肌肤仿佛月亮般苍白“,”眼睛犹如蓝色的星,“皮肤像冰一样寒冷”,虽然粉丝对于这个女人到底是人类还是尸鬼或异鬼存在分歧,但有一点肯定,在这个女人的影响下,这个守夜人司令变成了夜王,做了不少坏事。史塔克布兰的奶妈说,这个夜王最后被他自己的兄弟北境之王和塞外之王乔曼联合打败杀死,在他死后,人们发现这个总司令曾向异鬼奉献祭品,于是所有有关他的纪录被销毁。

  权游剧里我们看到的夜王似乎和权游小说里的夜王不是同一个角色。为了避免混淆,我们主要关注剧里的夜王角色,但也为那些感兴趣的人物加入了小说版的简要说明。

  电视剧版:

  剧里的夜王是最初那第一个异鬼,由森林之子——维斯特洛大陆原先的住民创造出来,他们在从囚犯中跑出并定居至此的“第一人”到来前就住在那里(布兰在第6季第5集“门”中通过他那穿越的视野就看到了那个)。

  夜王是森林之子为应对“第一人”侵入其领土的侵略战争而准备的武器,更重要的是,要砍倒神圣的鱼梁木。

  根据Snow在龙石岛岩洞中发现的壁上雕刻,似乎是森林之子的计划大大地退缩了。这导致了与“第一人”的联盟,异鬼最终被赶回了北方,长城被建起来保护七个王国。

  鉴于夜王和他的军队后来在袭击三眼乌鸦的避难所时杀死了最后的森林之子,似乎异鬼对创造他们的生物没有特别的影响。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