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明星英语>

歌手总决赛——刘欢歌王(附歌手2019总决赛歌单)

新东方网整理2019-04-12 23:05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歌手2019,今晚将迎来歌王之战,可以说之前的比赛都是在为这最后的冲刺做铺垫,进入决赛的歌手实力都不容小觑,另外再加上其他嘉宾的助力,所以比赛定将是一场硬仗,各大神仙组合哪一个能够挤压全场,超常发挥,惊艳观众,谁的胜算就会更大。强者之声狭路相逢,谁将夺取歌王桂冠?咱们拭目以待!

  刘欢、齐豫、龚琳娜、杨坤、吴青峰、“声入人心”男团、波琳娜,是最终进行巅峰赛的7组歌手。

  龚琳娜找来了男高音石倚洁和京剧老生王佩瑜;吴青峰请来了蔡依林,杨坤请来了张杰,“声入人心”男团则与王力宏组成当晚的颜值担当,齐豫一如既往地提携新人与胡夏搭档,刘欢带上爱徒谭维维,而来自俄罗斯的波琳娜的帮唱嘉宾,是一支国际化的团队:菲律宾达伦小子、哈萨克斯坦的Daneliya,以及中国歌手艾热。

  乐坛硬仗,用音乐雕刻铄硬勋章

  歌凝成光,用音乐拓印爱与荣光

  歌王之战,用实力填充音乐史诗

  强者之声狭路相逢,谁将夺取"歌王"桂冠?

  恭喜《歌手2019》歌王之战落幕!刘欢获得歌王荣誉!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