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职场英语>职场百科>

新东方APP下载入口

新东方网整理2019-05-05 10:57新东方网

最新双语文章>>点击查看
时事 百科 科技 美食 心理 身体奥秘

  你对你的工资满意吗?哪些行业挣钱多?哪些城市工资高?

  近日,腾讯理财通联合腾讯金融科技智库发布的《2019国人工资报告》调查了全国不同城市、行业、年龄等维度的国人工资水平,引发网友热议。

  The "2019 Chinese Wage Report" released by Tencent's financial platforms have caught the attention of the public, and some of its figures provide a shocking moment for contemplation.

  最近,腾讯理财平台发布的《2019国人工资报告》引起公众关注。报告中的一些数据令人深思。

  报告显示:

  ►月薪过万人数占比城市排名前6分别是:上海、北京、深圳、南京、杭州、广州;

  ►北上广深受访者中月薪在5000至8000元人数居多;

  ►薪酬水平最高的三个行业分别是互联网、房地产、金融;

  ►受访者中工作10年月薪过万人数不足三成。

  对此,不少人表示:对不起,拖后腿了......也有人发出疑问:工资都到那儿去了呢?

  南京杭州工资过万人数超过广州

  上海、北京、深圳在全国工资过万人数占比城市中名列前三甲。

  而蓬勃发展的“新一线”城市南京和杭州紧随其后,超过了一线城市广州。

Shanghai, Beijing, and Shenzhen are the top 3 cities for high-income groups, they are closely followed by Nanjing, Hangzhou and Guangzhou in 4th to 6th places.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