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明星英语>

《权游》男主“雪诺”接受心理健康治疗

互联网2019-05-29 09:18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权力的游戏》演员基特·哈灵顿入住心理健康疗养机构。Page Six称:《权游》的终结对哈灵顿打击很大,在大结局播出前几周入住了美康涅狄格州一所豪华疗养院,接受心理辅导、认知行为治疗等,处理自身的压力、疲劳和酒精问题,时间已一个月。他的妻子“耶哥蕊特”罗丝·莱斯利对此也很支持,大家希望他好好休息,找到内心安静和安宁。

《权游》男主“雪诺”接受心理健康治疗

  哈灵顿的发言人回应称:哈灵顿用了自己这段休息时间来进入健康疗养院处理个人问题,此事绝不会影响他未来的工作项目。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