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明星英语>

戴安娜王妃车祸成景点 英国人吐槽景点真“恶心”

互联网2019-05-29 09:32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据《镜报》28日报道,美国《National Enquirer Live》杂志近日将戴安娜王妃的致命车祸做成主题公园的最新景点。虽然负责人一再强调没有恶趣味,只是还原车祸过程,英国人吐槽景点真“恶心”。

戴安娜王妃车祸成景点 英国人吐槽景点真“恶心”

  戴安娜王妃是一代偶像,车祸事件变成主题公园景点。

  1997年8月31日英国王妃戴安娜在法国巴黎遇车祸离世,年仅36岁的她香消玉损,举世哗然,车祸丧生时威廉王子15岁,哈里王子仅有12岁。

  虽已离开20年,这位深受民众爱戴的王妃依旧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为她纪念。同样“戴安娜王妃是一代人偶像,她对世界的影响仍然深刻而鼓舞人心,”

  戴安娜曾经说过,“我觉得现在这个世界上最折磨人的病,是人们感到自己不被爱。”所以,她把满满的爱都给了两个儿子,两位王子回忆起他们的母亲同样依旧是幽默、顽皮并充满爱意的大小孩。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