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明星英语>

坐拥6亿美元!蕾哈娜成全球最富女歌手

娱情记事本2019-06-05 09:23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Singer, makeup entrepreneur, lingerie designer and now the first black woman to head a top luxury fashion house – Rihanna has racked up a 600-million-U.S.-dollar fortune to become the world's richest female musician, Forbes said Tuesday.

  6月4日,根据福布斯官方最新报道,美国流行音乐天后蕾哈娜个人总资产已高达6亿美元,成为全球最富裕的女歌手。

  福布斯称,作为一名著名的歌手,31岁的罗比恩·蕾哈娜·芬缇(Robyn Rihanna Fenty)从2016年起已经发展成为一名时尚偶像和化妆企业家,不久她将成为第一位负责大型豪华时装店的黑人女性。所有这些努力加起来带来了6亿美元的财富,使她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女音乐家,领先于麦当娜(5.7亿美元)、席琳·迪翁(4.5亿美元)和碧昂斯(4亿美元)。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