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新片推荐>

BBC推荐:六月份值得一看的电影名单

bbc2019-06-11 17:07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再续经典的《玩具总动员4》、“三傻”索菲·特纳饰演的女X战警、“雷神”饰演的新黑衣人、艾玛·汤姆森饰演的深夜秀女魔头……精彩纷呈的六月电影等你来看!

  Dark Phoenix 《X战警:黑凤凰》

  Dark Phoenix is the 12th film in the X-Men franchise, if you count the Wolverine and Deadpool spin-offs, but it’s the first to have a female central character: an X-Woman rather than an X-Man. Sophie Turner (Game of Thrones) stars as Jean Grey, a mutant whose psychic powers are supercharged when a space rescue mission goes wrong. She’s joined by Jennifer Lawrence, James McAvoy, Michael Fassbender and the other regulars, and Jessica Chastain plays an alien who tries to lead Jean astray.

  如果把金刚狼和死侍系列片也算在内,《黑凤凰》是《X战警》系列的第12部电影,但这是第一部以女性为主角的《X战警》电影:女X战警而非男X战警。参演过《权力的游戏》的索菲·特纳饰演突变异种人琴·格雷,由于在执行一次太空援救任务时出了问题,琴的超自然力量被极大增强,难以控制。该片的演员阵容还包括詹妮弗·劳伦斯、詹姆斯·麦卡沃伊、迈克尔·法斯宾德和其他常驻变种人演员。杰西卡·查斯坦饰演一个试图让琴走上邪路的外星人。

  supercharge['suːpətʃɑːdʒ]: vt. 使…超负荷

  astray[ə'stre]: adj. 离开正道的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