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明星英语>

2019福布斯运动员收入榜:梅西登顶 C罗和内马尔分居二三位

腾讯体育2019-06-13 09:17

最新双语文章>>点击查看
时事 百科 科技 美食 心理 身体奥秘

  Barcelona and Argentina striker Lionel Messi dethroned five-division boxing world champion Floyd Mayweather as the highest-paid athlete over the past year, according to the annual list published by business magazine Forbes on Tuesday. Messi, who scored 36 goals while leading Barcelona to the La Liga title this year, earned 127 million U.S. dollars between his salary and endorsements to move up one spot on the list of the world's 100 highest-paid athletes. Juventus forward Cristiano Ronaldo (109 million U.S. dollars) and Paris Saint-Germain forward Neymar (105 million U.S. dollars) followed behind Messi and together rounded up the top three.

  著名的福布斯杂志公布了2019年体坛运动员收入榜,美国人首次无缘前三,而前三都是足球运动员,分别是梅西、C罗和内马尔,梅西更是首次登顶。

  在去年的榜单中,梅瑟威高居榜首,梅西C罗分居二三位,内马尔更是只排在第5,但今年却来了大翻身。

  根据福布斯公布的数据,梅西在2019年一共挣到了1.27亿美元,其中包括了薪水和代言收入,而从皇马转投尤文图斯的C罗则赚了1.09亿美元,比老对手梅西少了1800万美元。

  而虽然内马尔在刚结束的2018/19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甚至还无缘即将开打的美洲杯,但这并没有影响到巴西球星的收入,他在巴黎圣日耳曼的薪水就高达7500万美元,比C罗还要多1000万美元,但他们都比不上梅西的9200万美元薪水。不过,C罗在赞助代言方面的收入却高达4400万美元,比梅西的3500万和内马尔的3000万都要多。

  排在第4的是拳击手阿尔瓦雷斯,为9400万美元,他也是非足球运动员中收入最高的运动员,而且他的代言赞助收入只有200万,也就是说,他的年薪与梅西一样。随后分别是费德勒、橄榄球球星拉塞尔-威尔逊和阿隆-罗杰斯,NBA球星詹姆斯、库里和杜兰特分别排在第8、第9和第10。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福布斯体坛收入榜创造了多个首次,包括首次由足球运动员包揽前三,梅西首次成为体坛首富,史上首次前三收入都超过了1亿美元,此外美国运动员也是首次无缘前三。

  附福布斯2019体坛富豪榜前10(美元):

  1.梅西 1.27亿

  2.C罗 1.09亿

  3.内马尔 1.05亿

  4.阿尔瓦雷斯(拳击) 9400万

  5.费德勒 9340万

  6.拉塞尔-威尔逊(美式橄榄球) 8950万

  7.阿隆-罗杰斯(美式橄榄球) 8930万

  8.勒布朗-詹姆斯 8900万

  9.库里 7980万

  10.杜兰特 6540万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