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明星英语>

夏洛特公主开学第一天 英国托马斯小学怎么样?

新东方网整理2019-09-06 15:39

  据外媒,英国皇室4岁的夏洛特小公主于5日迎来入学第一天。早晨,夏洛特小公主身穿黑色制服,在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带领下,与早入学两年的哥哥乔治小王子一起到达托马斯小学。作为新生的夏洛特看起来有些兴奋,“过来人”乔治则看上去有些委屈呀~

夏洛特公主开学第一天 英国托马斯小学怎么样?

  托马斯巴特西小学?

  Thomas's Battersea托马斯巴特西小学其实并不是一所王室贵族云集的学校。 这间小王子即将入读的学校,于1971年创建,是一所私立男女混校,招收年龄从4岁到13岁的学生,现有540名学生。它位于伦敦西南Battersea(巴特西)地区,距离威廉王子夫妇的住宅肯辛顿宫20分钟的车程。

  4岁的夏洛特公主的小学生课程就包括了法语、计算、艺术、音乐、戏剧和芭蕾。

  托马斯巴特西小学Thomas's Battersea 其实并不是一所王室贵族云集的学校,创建于1971年,是一所私立男女混校,招收年龄从4岁到13岁的学生。

  为什么英国4岁就能上小学?

  英国中小学秋学期的开学时间是9月初,在这之前有6周的暑假时间。

  英国小学与众不同的是,孩子4岁便入学,第一年叫做“Reception Year”,第二年才开始小学一年级的课程。

  第一年就读小学的孩子通常会在家长陪伴下进入学校,在家长的带领下认识学校的教学楼、操场等区域,但是一旦进入课堂,家长就会离开。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