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第二部《权力的游戏》衍生剧试播集接近获得预定!

TVLine2019-09-16 11:37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Deadline的最新报道指出,HBO接近预定又一部《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主题的前传剧试播集,该潜在新剧将聚焦坦格利安家族(House Targaryen)。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原著作者乔治·马丁(George R.R. Martin)和《殖民地》(Colony)的莱恩·康道尔(Ryan Condal)联合出任该衍生剧的联合主创,时间线设定在《权游》(Game of Thrones)的300年之前并记录“坦格利安家族衰落的开始”。报道同时还补充到,马丁的《冰与火》(Fire & Blood)是这部潜在新剧的模板。

  此外,该项目实际上是《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编剧布莱恩·考格曼(Bryan Cogman)此前被拒绝的衍生剧理念的“重新加工”,考格曼如今已转战至亚马逊并出任剧版《指环王》(Lord of the Rings)的顾问。

  目前,由娜奥米·沃茨(Naomi Watts)等领衔主演的一部《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前传剧试播集已在运作之中,最后能否获得整季预定还有待观察。 HBO目前还未就以上信息给予任何官方证实。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