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明星英语>

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阿信合唱 MV渡边圭祐、三吉彩花次元出演!

新东方网整理2019-09-17 10:11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期待已久的杰伦新歌,五月天阿信也献声合唱!周杰伦是不是所谓“顶流”,9月16号晚上11点,新歌实战给了结果:朋友圈付费刷屏,微博热搜以“爆”登顶。

  截止新歌发售3小时,数字专辑仅在QQ音乐的销量已过360万张,以单价3元的价格计算,《说好不哭》Won't Cry的揽金能力已过千万。MV男主渡边圭祐,女主三吉彩花次元,还有五月天阿信合唱。

  对于粉丝来说,周杰伦发售新歌,不仅像过年一般喜悦,更重要的是,这次的狂欢再次证明,周杰伦需不需要所谓超话数据证明,本身就是个伪命题。

  《说好不哭》MV与12年前的《不能说的秘密》男女主角之间的同款戳脸动作。

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MV与阿信合唱 渡边圭祐、三吉彩花次元出演!

  网友热议:

  1、里面还有和@阿信 合唱的片段,一个弹钢琴,一个弹吉他,简直是神仙合作!

  2、唯一一个把QQ音乐干崩的男人

  3、说好不哭,还是很感动哭了……从小到大听着周董的名字,陪我走过最珍贵的青春,记忆里的男神,我最爱的你

  4、《说好不哭》的MV同步公布了。周董也有亲自出镜,看样子,减肥很成功

  5、五月天阿信也献声合唱!一个弹琴,一个弹吉他,网友们表示林俊杰可能要哭晕在厕所里了:“我陪你喝奶茶,你居然找阿信!”

  《说好不哭》的英文名Won't Cry,那我们学一下如何用英文表达各种哭吧~

  cry 哭泣:

  1.轻声的哭泣:

  weep 无声地流泪;

  sob 呜咽、抽泣;

  whimper 啜泣、呜咽;

  lament 恸哭哀悼;

  mewl 低声啜泣;

  snivel 哭诉、抽鼻子哭;

  whine 哀鸣、发出呜呜声;

  2.大声的哭泣:

  squall 嚎啕大哭;

  wail 哀嚎、恸哭流涕;

  yowl 大哭大叫;

  blubber 放声大哭、又哭又闹丨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