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权力的游戏》衍生剧已确定 讲述龙妈家族的故事

天天美剧吧2019-09-17 14:04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权力的游戏》虽然烂尾了,但是IP知名度仍然在。

  今年的艾美奖,《权力的游戏》最终季拿到32个提名,不仅是本届提名最多,且创造了黄金时段艾美奖“一部剧集单届获提名最多”纪录。

《权力的游戏》衍生剧已确定 讲述龙妈家族的故事

  别不服气,9月份的艾美奖颁奖典礼,《权游》绝对捧一堆的小金人回家。

  早在2017年,马丁大叔就曾透露,HBO正在开发五部《权力的游戏》衍生剧,并有三部作品进展顺利。 《权力的游戏》衍生剧?以前听见新消息肯定追着走。 现在,天天已经开始对此忧虑了。 如果,衍生剧质量在线,故事炸天,那还是能为HBO收回一些赞誉,为《权游》挽回一些颜面。 但,一旦剧集实力不够,那必将是一场灾难。 观众必定掀起一番讨伐浪潮、口水骂战。 《权游》啊《权游》,在资本的挟持下,一定要留下千古骂名才肯罢休吗? 也许是我太悲观了,还是坐等剧出吧。 五部《权游》衍生剧,已经有确定消息的是这两部: 一部《长夜》(暂用名)。

  该剧的故事发生在“冰与火之歌”的数千年前(五千到一万年左右),会交代维斯特洛大陆最黑暗可怕的历史、异鬼的真正起源、东境的秘密往事、史塔克家的传奇等。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