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权力的游戏》乔治·马丁首次回应第二部潜在衍生剧传闻

comicbook2019-09-23 14:53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日前关于HBO接近预定第二部《权游》(Game of Thrones)主题前传剧试播集的消息引发了热心网友的广泛关注和讨论,据悉这部潜在新剧会聚焦坦格利安家族(House Targaryen)。

  《权游》(Game of Thrones)原著作者乔治·马丁(George R.R. Martin)在最新的个人博客中就此给出了自己的证实,“我可以说里面将会有龙。其他每个人都这么说了,所以我为什么不能”。 随后他又表示,“我想指出的是‘接近拿到试播集预定’同‘获得试播集预定’是两码事......这是鼓舞人心和令人振奋的,但先别急着买沙发。"

  "当HBO真正给了我们试播集预定时,你会听到在屋顶上大喊大叫的。整季预定的时候,我将会叫喊的更大声。一切拭目以待吧,目前各种迹象都是好的,但一切都还没有尘埃落定”。

  根据Deadline的报道,马丁和《殖民地》(Colony)的莱恩·康道尔(Ryan Condal)将联合出任该潜在衍生剧的联合主创,时间线设定在《权游》(Game of Thrones)的300年之前并记录“坦格利安家族衰落的开始”,并基于马丁的《冰与火》(Fire & Blood)。 你希望看到这样一部《权游》(Game of Thrones)衍生剧早日成形吗?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