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行尸走肉》衍生新剧剧照

TVLine2019-10-08 11:14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暂未命名的第二部“行尸走肉”主题衍生新剧日前发布首波抢鲜剧照,定于2020年春季首播。

《行尸走肉》衍生新剧剧照

  该新剧确认“围绕两位年轻女性并聚焦在行尸爆发的末日世界后的第一代年轻人。一些会成为英雄,一些则沦为反派。最终,所有人都会被永远改变......”。

  《解除好友2:暗网》(Unfriended: Dark Web)的阿历萨·芒索(Alexa Mansour)和《红线》(The Red Line)的Aliyah Royale领衔主演;其他参演其中的还囊括《年轻一代》(Younger)的尼可·托托雷拉(Nico Tortorella)、《美国谍梦》(The Americans)的安内特·莫翰德鲁(Annet Mahendru)、《善地》(The Good Place)的尼古拉斯·坎图(Nicolas Cantu)以及《惩罚者》(The Punisher)的乔·霍尔特(Joe Holt)等。

  该剧剧组计划亮相本周末举行的纽约动漫展,更多相关消息有望届时公布。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