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明星英语>

唐尼拒绝钢铁侠竞争奥斯卡 网友:唐尼比漫威粉都理智!

守望好莱坞2019-10-09 15:54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迪士尼已公布为《复仇者联盟4》进行奥斯卡造势的多个奖项,其中没有“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竞争演员奖项提名。近日,唐尼在霍华德·斯特恩节目谈到此事,透露漫威/迪士尼谈过要为他进行奥斯卡造势,他拒绝了。他也回应了导演马丁·斯科塞斯对漫威电影的批评:

  唐尼和斯特恩先谈到了斯科塞斯近日的“漫威电影不是电影”言论(斯科塞斯称“漫威电影不是电影/cinema,更像是主题公园”。cinema,指电影,和电影制作的艺术、技术和产业)。

  斯特恩说:“但漫威电影是电影啊,不是吗?”

  唐尼说:“我是说,它是在电影院里放的。”

  斯特恩追问他对斯科塞斯发言怎么看,唐尼表示感激斯科塞斯的观点,称所有事物都是一样,每个人有不同视角是好事。

  斯特恩说他认为《钢铁侠》是电影,问唐尼是否觉得斯科塞斯的话对他是一种侮辱,唐尼说:“这话就像说《霍华德·斯特恩秀》不是广播节目一样,没道理。”

  斯特恩:“他是想表达什么呢?他是嫉妒漫威的成功吗?”

  唐尼:“当然不是,他是马丁·斯科塞斯啊。”

  斯特恩:“那他到底是什么意思?”

  唐尼:“他的观点……顺便说一句,这些类型片——我很高兴能成为这个‘问题’的一部分,如果这确实是个‘问题’的话——‘这些类型片贬低了这个时代的电影艺术形式’的说法,是有可取之处的。当你像猛兽一样登场,如此有说服性地终结了对手,这可是非比寻常的。”

  之前,他也说到漫威电影宇宙的发展壮大超出了他的预料,就像“有很多头的九头蛇”。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