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明星英语>

拉萨开个唱!莫文蔚获吉尼斯世界纪录

新东方网整理2019-10-14 10:07

  Chinese singer Karen Mok successfully completed the challenge of holding a grand concert at an altitude of over 3,000 meters above the sea level in Lhasa, China's Tibet Autonomous Region, on October 12, securing her name in the Guinness World Records for "holding large-scale ticketed concert at the highest altitude."

  据香港媒体报道 18日晚,歌手莫文蔚(Karen)于海拔3,650米的“世界之巅”西藏拉萨开演唱会,成功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最高海拔大规模演唱会”。个唱完满结束后,Karen在现场获颁世界纪录奖项,观众反应热烈高声欢呼,她亦难掩兴奋之情,在台上不断尖叫和跳跃,又与工作人员相拥,更激动跪在地上。

  其后她在社交网发表感言:“这是我演艺旅途上新的里程碑,想跟大家分享这个激动又珍贵的时刻。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是你们每一位成就了我!再次感谢大家!”

拉萨开个唱!莫文蔚获吉尼斯世界纪录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