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行尸走肉》男星加盟《我们的生活》第四季

comingsoon2019-10-16 13:45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好莱坞报道》最新指出来自《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的奥斯汀·艾布拉姆斯(Austin Abrams)确认加盟《我们的生活》(This Is Us)。据悉他将出演循环角色Marc,同青少年时期的Kate在一家唱片店邂逅并随后成为她的爱慕对象,该角色将于10/15播出的一集中首度现身。这一季诸多新面孔会相继亮相,其中包括詹妮弗·莫里森(Jennifer Morrison)、M·奈特·沙马兰(M. Night Shyamalan)、安萨特·布莱克(Asante Blackk)、玛莎·斯蒂芬妮·布莱克(Marsha Stephanie Blake)、蒂莫西·奥门德森(Timothy Omundson)、尼克·维切斯勒(Nick Wechsler)、欧玛·艾普斯(Omar Epps)、Bahara Golestani、Julian Silva以及Auden Thornton等。

  该剧此前已连续获订三季,这意味着该剧至少会播至第6季。《我们的生活》第4季正在播出中,欢迎分享你对这一季的观后感。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