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明星英语>

金庸去世一周年 网友:侠客一梦,致敬金庸!

新东方网整理2019-10-30 10:08

  “不知不觉,已经一年了。” 2018年10月30日,武侠小说泰斗金庸先生与世长辞,享年94岁。“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斯人已去,然江湖侠情犹存。

金庸去世一周年 网友:侠客一梦,致敬金庸!

  One of China's most celebrated martial arts novelists and essayists, Louis Cha Leung-yung, mostly known by his pen name Jin Yong, passed away on this day a year ago at the age of 94.

  2018年的今天,武侠小说泰斗金庸(本名查良镛)逝世,享年94岁。他的代表作有《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鹿鼎记》等,其作品流行的程度,被誉为“凡是有华人的地方,就有金庸的读者”。10月30日是#金庸去世一周年# 的日子,29日晚#张纪中发文缅怀金庸# ,称“査先生,这一年来,我总是思念你,时常想跟你说说话。你虽离去了,可你的精神早已融入祖国的山川大地,融入了我们每个人的心中。”并表示“我也将在你的指引下,用作品传承武侠精神,终生沿着弘扬武侠精神的道路走下去!”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