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黑暗物质三部曲》BBC首播创下收视新纪录

Deadline2019-11-12 17:11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备受期待的《黑暗物质三部曲》(His Dark Materials)已于周日(11/3)通过BBC率先在英国首播,并凭借近720万的观众人群成为超过过去5年来首播成绩最佳的新英剧。根据BBC,这是继2014年的《火枪手》(The Musketeers)(740万)之后收视最高的新剧,同时它还毫无疑问的是8点档的收视冠军。

  据悉,该剧顺利超过了BBC One今年首播的其他新剧,其中包括《绅士杰克》(Gentleman Jack)(510万)、《巴普蒂斯特》(Baptiste)(450万)和《悲惨世界》(Les Misérables)(450万)。

  截至目前,旗下收视最高的战绩来自《重任在肩》(Line of Duty)第5季的首播(780万),但以上各剧都在9点档播出。

  本剧由詹姆斯·麦卡沃伊(James McAvoy)、露丝·威尔森(Ruth Wilson)、林-曼努尔·米兰达(Lin-Manuel Miranda)、克拉克·彼得斯(Clarke Peters)以及达芙妮·基恩(Dafne Keen)等领衔主演。

  《黑暗物质三部曲》将于11/4通过HBO在美首播,届时它在大西洋对岸的收视战绩肯定也会不俗。欢迎分享你对《黑暗物质三部曲》首播集无剧透的观后感。

   >>HBO+BBC联手巨制《黑暗物质三部曲》第一季播出时间表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