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HBO+BBC《黑暗物质三部曲》有望登上继《权游》之后“美剧之王”的宝座!

天天美剧吧2019-11-08 15:32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权游》已远,但《权游》的余热依在。

  作为一部现象级剧集,《权游》带动了全世界观众的追剧热潮,也带动了美剧圈里的奇幻IP改编热潮。

  各大佬都积极筹备着一大波奇幻大剧,准备登上继《权游》之后“美剧之王”的宝座。

  比如财大气粗的亚马逊,打造的电视剧版《指环王》,5亿美元的投资,不过预计2021年观众才能一睹该剧呢。

  再比如HBO出品的剧集《守望者》,改编自DC同名漫画神作,世界上唯一一部获得雨果奖的漫画作品。

  噱头吹的很响,但是,从已经播出的几集中看来,和观众的期待相差甚远。

  还有,Netflix出品的跨年大剧《猎魔人》,“超人”亨利·卡维尔主演,下个月月末就上线了。

  HBO+BBC共同出品的年度大剧《黑暗物质三部曲》,已经先《猎魔人》一步,和观众见面了。

  《黑暗物质三部曲》第一季

  His Dark Materials

  目前已经播出了首集。

  号称“史上最贵英剧”。

  HBO与BBC强强联手共同制作。

  改编自菲利普·普尔曼的《黑暗物质》三部曲小说。

  其实,该小说已经经过无数次的改编,曾被改编成广播剧、舞台剧、有声书、漫画、电影等。

  2007年,由妮可·基德曼、丹尼尔·克雷格、爱娃·格林主演的魔幻大片《黄金罗盘》便改编于此。

  虽然阵容强大,但是电影却因为其低幼向导致票房惨败,口碑也不甚理想。

  现在,HBO与BBC又创作了电视版本。

  阵容也比电影版更加强大,全明星卡司,好莱坞配置。

  《金刚狼3》的“小狼女”达芙妮·基恩扮演女主角莱拉。

  这个选角,天天表示十分满意。

  达芙妮年龄虽小但演技纯熟,气质独特而且讨人喜欢,扮演渴望探险的莱拉再合适不过。

  制作方还担心青春期的小主角们发育太快,于是在第一季完成后背靠背拍摄了第二季。

  “X教授”“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饰演莱拉的叔叔,艾塞列公爵。

  《婚外情事》金球奖视后露丝威尔森扮演考尔特夫人。

  幕后团队与投资也是好莱坞大片级配置。

  由《国王的演讲》与《悲惨世界》导演汤姆·霍伯执导,《奇迹男孩》编剧杰克·索恩改编剧本。

  而且,《黑暗物质》按照菲利普·普尔曼的原著三部曲《黄金罗盘》《魔法神刀》和《琥珀望远镜》的顺序,拍摄三季。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