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X战警”系列“钢力士”确认入驻漫威新剧《地狱风暴》

comicbook2019-11-08 16:20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来自“X战警”系列的丹尼尔·库德摩尔(Daniel Cudmore)确定加盟Hulu旗下漫威新剧《地狱风暴》(Marvel's Helstrom),库德摩尔凭借2003年的《X战警2》(X2)献出了自己的电影处女秀,并随后在2006年的《X战警3:背水一战》(X-Men: The Last Stand)和2014年的《X战警:逆转未来》(X-Men: Days of Future Past)中重拾“钢力士”(Colossus)一角。

  该剧将围绕兄妹Daimon和Ana展开,作为一个神秘同时又强大的连环杀手的子女两人有着复杂的动态关系。借助着各自的态度和技能,他们追踪着人类最可能的一面。据悉,库德摩尔将饰演Keith Spivey一角,是St. Teresa医院的一位护士,而Daimon和Ana的母亲Victoria在过去20年就被关在这家医院。此前,《不可遗忘》(Unforgotten)的汤姆·奥斯汀(Tom Austen)和《行尸之惧》(Fear the Walking Dead)的西德妮·莱蒙(Sydney Lemmon)已确定饰演剧中的兄妹。

  《地狱风暴》有望2020年首播,敬请留意。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