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HBO2020年剧集编排抢先看,你的最爱位列其中吗?

bleedingcool2019-11-08 16:24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11月的序幕已拉开,这意味着2020年离我们还有不到两个月。HBO则已经毫不含糊的开始为新一年的编排展开宣传,其最新发布的2020年剧集前瞻集锦便让小编看的热血沸腾。

  届时既有诸如《西部世界》(Westworld)、《巴瑞》(Barry)和《我的天才女友》(My Brilliant Friend)等“老剧”的悉数回归,同时还包括《局外人》(The Outsider)、《恶魔之地》(Lovecraft Country)以及《派瑞·梅森》(Perry Mason)等众多新剧的相继首播。对于新剧,小编个人对由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参与制片的《派瑞·梅森》同乔丹·皮尔(Jordan Peele)和J·J·艾布拉姆斯(J.J. Abrams)联手打造的《恶魔之地》表示尤其的期待。

  前者聚焦美国历史上虚构的传奇刑事辩护律师佩里,当一个世纪之案叩响他的前门之后他对背后真相的残酷追逐揭示的是一个破碎的城市以及也许一条可以实现自我救赎的途径。后者则围绕三人在上世纪50年代的一场公路之旅展开,他们要在克服白人至上主义带来的压迫同时还要与恶灵做斗争。 展望新一年,你最期待HBO旗下的哪部剧?欢迎分享你的2020年HBO追剧单。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