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明星英语>

朱一龙看S9总决赛 LPL战队FPX完胜问鼎!

CGTN2019-11-11 10:22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11月10日,2019全球总决赛在法国巴黎举行,明星朱一龙现身现场为LPL加油!#fpx夺冠#,朱一龙 还与冠军队一起和奖杯合影!全场最有排面的观众,羡慕哇~

朱一龙看S9总决赛 LPL战队FPX完胜问鼎!

  FunPlus Phoenix of League of Legends Pro League (LPL) defeated G2 Esports of League of Legends European Championship (LEC) 3-0 in the final of the 2019 League of Legends World Championship (S9) in Paris, France, on Sunday.

  This is the second LOL world title won by an LPL team after Invictus Gaming (iG) did it in S8 in South Korea last year.

  北京时间11月10日,英雄联盟S9赛季全球总决赛在巴黎雅高酒店竞技场中开打,来自LEC赛区的G2 Esports(G2)以及来自LPL赛区的FunPlus Phoenix(FPX)上演东西方对决。最终,FPX3-0横扫G2,获得冠军,这是继去年iG电子竞技俱乐部夺冠后,中国战队连续第二年获得《英雄联盟》项目的最高荣誉。

  FPX此前赢得了LPL赛区夏季赛冠军,由此获得了全球总决赛的比赛席位,这也是FPX第一次杀进决赛。

  FPX电子竞技俱乐部是《英雄联盟》LPL职业联赛最年轻的成员之一。2017年,在《英雄联盟》LPL职业联赛席位制的运作下,趣加、B站等资本方以组建战队的形式入局电竞,FPX电子竞技俱乐部也应运而生。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