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猎魔人》被曝七季计划,你准备好长期“入坑”了吗?

comingsoon2019-11-11 11:24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距离Netflix奇幻新剧《猎魔人》(The Witcher)上线还有一个半月左右,但其剧集运作人劳伦·施密特(Lauren Schmidt)完全没有打算让该剧很快就止步,实际上她对该剧已经有了一个7季的打算。

  在最新采访中,施密特透露尽管官方还没有提前宣布续订该剧,但她已经为该系列规划好了整整7季。

  “现在的问题是‘如何为故事做好铺垫以吸引多年的观众群’,我们能做的最糟糕的事情就是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第一季上,并且不去考虑这些角色接下来的发展。我不能保证到最后他们还都会活着。”

  该剧由“超人”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ABC谋杀案》(The ABC Murders)的安亚·查洛特拉(Anya Chalotra)以及《深入恶土》(Into the Badlands)的弗莱娅·艾伦(Freya Allan)领衔主演;导演阵容则包括《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埃里克·萨哈罗夫(Alik Sakharov)、《夜魔侠》(Daredevil)的亚历克斯·加西亚·洛佩兹(Alex Garcia Lopez)以及《相对宇宙》(Counterpart)的夏洛特·布兰德斯托姆(Charlotte Brandstrom)。《猎魔人》12/20整季上线Netflix,敬请期待。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