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ABC《复仇》有望重启,但其中有变数

Deadline2019-11-11 11:36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准备好你的尖叫,因为《复仇》(Revenge)要重启了!据悉,ABC正在开发一部衍生剧,来自原版的主创麦克·凯利(Mike Kelley)和编剧乔·法兹奥(Joe Fazzio)确定参与其中。

  由凯利和法兹奥联合执笔,此次的潜在重启版会聚焦一个年轻的拉丁裔移民家庭。在来自母剧的一位深受大家喜爱的角色的指导下,为了报复萨克勒式的制药王朝,女主来到马里布。然而她的贪得无厌随后导致了自己作为生物化学家的母亲被谋杀,家庭被摧毁,而一种流行病也开始在全球蔓延开来。知情人士透露该项目还处于早期开发阶段,其中会把母剧和衍生剧联系到一起的角色还没有确定。此外,该衍生剧也没有开始演员招募。

  你认为谁是最有可能过渡到该潜在新剧中的原版角色?欢迎分享你的大胆猜想。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