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绯闻女孩》衍生新剧:原版角色回归有望?

TVLine2019-11-11 11:53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TVLine最新指出,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确认以旁白身份回归流媒体平台HBO Max计划打造的《绯闻女孩》(Gossip Girl)衍生新剧(共10集)。 原版主创乔什·施瓦兹(Josh Schwartz)和丝黛芬妮·萨维奇(Stephanie Savage)在联合声明中表示,“克里斯汀·贝尔一直是并且永远都是‘绯闻女孩’的声音”。据悉,两人都会以执行制片人的身份参与到新剧之中,而原版的执行制片人乔舒亚·萨夫兰(Joshua Safran)则会负责编剧。

  据悉,新剧将跟随年轻新一代的纽约精英青少年,他们被引入到了“绯闻女孩”网站的社会监督之下。此外,它还会探及社交网络如何演化以及纽约的整个样貌。

  施瓦兹此前表示该剧更多是一个“延续”而并非“新版”,来自原版角色的回归也是有可能的。“我们已经联系了他们所有人并让他们知道这部新剧,如果他们想参与其中,我们很乐意看到,但我们当然不想让一切都取决于他们的参与。他们饰演了6年的这些角色,如果觉得没有必要我们希望尊重这一点,但很明显能再见到他们是更好不过了。”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