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去他*的世界》第三季可能性还有多大?

screenrant2019-11-11 11:54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在长达两年的等待之后,《去他*的世界》(The End of the F***ing World)第2季终于在日前回归。那么问题又来了,它还会有第3季吗?

  就目前来看,该剧主创兼编剧查理·科维尔(Charlie Covell)并没有新一季的计划。她在近期接受采访时透露,“我认为就我个人而言,就这样了。没错,不会有第3季。我认为尝试去竭力维持下去是错误之举,我喜欢我们最后的结局设定”。 这样的回答不免会让不部分剧迷失望,但这是她在第2季首播之前的言论,因而她还完全有改变主意的可能。

  因为本剧不是Netflix原创剧,因而很难确定官方公布续订消息的时间窗口。通常Netflix会在剧集上线3至6周之后决定其命运,但Channel 4当初在《去他*的世界》首季播出10个月之后才官宣续订。 此外,如果第3季最终成形的话,还是有可能的。比如James和Alyssa会试图过上一种普通的生活,但又想着回到那种发自内心的刺激的生活方式。当然他们并不想伤害任何人,但两人的个性有可能将他们置于棘手的情景之中,并让他们去思考是否真正适合彼此。 你希望看到《去他*的世界》第3季吗?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