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漫威曾计划打造“鹰眼”独立电影?

comingsoon2019-11-12 10:00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来自彭博社的报道指出,计划中的漫威主题剧《鹰眼》(Hawkeye)最初的打算是拍成一部电影。漫威的首席创意总监凯文·费吉(Kevin Feige)当时在向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伊丽莎白·奥尔森(Elizabeth Olsen)和保罗·贝坦尼(Paul Bettany)介绍其各自主题剧想法的同一场会面上公布了这一消息。

  费吉一开始不太愿意同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分享这事,因为后者已经确定了自己角色的独立电影。令人惊喜的是,雷纳并没有排斥这个想法。“他完全明白了然后说,‘让我们着手吧’。”据悉,《鹰眼》一剧将有望引入Kate Bishop一角。在原版漫画中,她是新一代的鹰眼,并同时还是年轻复仇者中的一员。迪士尼目前还没有证实是否会在未来开发Bishop的独立衍生剧,但其可能性是存在的。

  《鹰眼》计划2021年秋独家上线Disney+,更多相关消息,静待官宣。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