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福布斯》报道:小丑成最赚钱漫画电影

守望好莱坞2019-11-12 14:23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福布斯》报道:《小丑》成为了史上最赚钱(profitable)的漫画电影。不是指它是赚钱最多/利润最高的漫画电影(《小丑》能赚多少,包括今年的票房巨鳄《复联4》,利润各项具体数字都要再等一阵子才会有),是指这部电影花的钱最赚钱:

  截止11月9日,《小丑》全球票房9.53亿美元。按制作成本6250万美元*来算的话,如今该片的票房达到制作成本的15.3倍。那么,在有一定量级的漫改片中,《小丑》已成为了票房/制作成本比最高,即“拍时花的钱最能赚钱”的电影,而且它的票房还在继续涨。

  此前票房/制作成本这一项的翘楚是《变相怪杰》(制作成本2300万美元 VS 全球票房3.51亿美元)、《毒液》(9000万 VS 8.54亿)、《蝙蝠侠》(蒂姆·伯顿版,3500万 VS 4.11亿)、《死侍》(5800万 VS 7.83亿)、《忍者神龟》(1350万 VS 2亿)等。

  《小丑》还没有片方正式报的制作成本数字,《福布斯》用的6250万,此前有报道是大资方华纳为该片在制作期投的钱。即实际制作成本可能差不多是这个数但略高一些,没有更确切的数字。THR最近的说法是6000万,deadline估利润时说法是接近7000万。但反正没有正式报成本。

  《小丑》全球票房几乎肯定会过10亿美元,如按6250万算,那么《小丑》会是史上制作成本最便宜的10亿电影(如今这一头衔归属制作成本6300万美元的《侏罗纪公园》)。

  从赚的钱最多/利润最高方面来说,两周前deadline已经报道:该片在院线上映、视频点播和家庭娱乐结完后,可能能赚4.64亿美元以上。如全球票房能超9亿美元,最低利润数字还会上升(如今票房已过9亿,那么盈利是会超4.64亿了)。

  THR一周前的说法是:该片会赚超过5亿美元。

  这些数字让《小丑》成为史上赚钱最多的超级英雄题材电影之一。同类对比,比如巨无霸级别的大片《复仇者联盟3》也赚了5亿美元。当然,如果算票房/成本比,《复联3、4》这样的高成本电影不会是最最突出的。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