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DC Universe《泰坦》喜获第三季续订

TVLine2019-11-13 10:45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DC Universe正式续订《泰坦》(Titans)第3季,新一季预计2020年秋季回归。

  在目前正在播出的第2季中,“大少”、“星火”(Starfire)、“渡鸦”(Raven)、“战鹰与白鸽”(Hawk and Dove)、“野兽小子”(Beast Boy)、“神奇少女”(Wonder Girl)以及“罗宾”(Robin)以一个全新团队一起共事并对抗凶残的对手“丧钟”(Deathstroke)。早在7月份,《末日巡逻队》(Doom Patrol)就已获订第2季,而动画新剧《哈莉·奎茵》(Harley Quinn)(11/29)和《逐星女》(Stargirl)(2020年初)也会陆续同大家见面。此外,官方也续订了《少年正义联盟》(Young Justice: Outsiders)的第4季。

  截至目前,《沼泽怪物》(Swamp Thing)一剧的命运算是最曲折,该剧在首播不到一周的时间便直接被“毙”。DC Universe旗下的剧,你最喜欢哪一部?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