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惊悚剧《你》第二季公布上线日期

TVLine2019-11-14 10:11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这个圣诞假期Netflix为大家准备了一份“礼物”,那就是犯罪惊悚剧目《你》(YOU)第2季。没错,该剧要在年底之前回归了。

  在新一季中,“因为自身的追求Joe从纽约来到洛杉矶,他将涉入更加危险和大胆的领域。如今他必须面对自己过去最黑暗的一面,与此同时试图为自己和心爱的女人打造一个未来”。

  来自《鬼入侵》(The Haunting of Hill House)的维多利亚·佩德雷蒂(Victoria Pedretti)会饰演“跟踪狂”男主的新任目标Love Quinn,她是一位充满抱负的大厨,如今在一家高端杂货店做产品经理。跟首季中的Beck不同,她对当下盛行的社交网络世界、包装自己以及自我推销并不感兴趣。她专注于过着自己充满趣味的生活,同时她还倾向于这样一种沉痛的哀悼之中。当结识Joe之后,她找到了某种共鸣。此外,查理·巴奈特(Charlie Barnett)、罗宾·泰勒(Robin Lord Taylor)、克里斯·德埃利亚(Chris D'Elia)以及詹姆斯·斯卡利(James Scully)等都在新晋加盟之列。《你》第2季确定12/26整季上线,敬请期待。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