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行尸走肉》最令人意外离开的角色排名,哪个最痛心呢?

资源菌2019-11-15 10:04

  《行尸走肉》这部美剧相信大家再熟悉不过,当第一季放映的时候是多么的激动和震撼,但随着每一季走下去,剧情的拖沓让很多人都抱怨不已。有一个问题我都一直觉得挺奇怪,同样是美剧,《权力的游戏》中当主角被杀掉的时候,大家都在说“神剧啊”,但是当《行尸走肉》中的主角被杀掉时,大家都在说“弃剧啊”……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可能是越期待越失望吧!

  最新的第十季也已经开始,无论剧情如何,我都一直会追下去。国外的媒体做了一个剧中角色死亡令人震惊程度排行榜,本人也想选出让自己意外的十五名跟大家分享:

  No.15 萨莎

  萨莎的离开有些意外,原以为会一直战斗下去。让我意外的是她离开方式:并不是尼根的手下杀死她然后将她的脑袋扔给瑞克,而是她选择自杀,希望自己变成丧尸之后能够咬死尼根或者一名救世军。真的非常可惜,希望在其他的剧中可以看到她。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