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复联4》导演确认出品漫威/DC竞争主题纪录片

Deadline2019-11-15 11:04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来自《复联4》的罗素兄弟确认联合出品“短视频”流媒体平台Quibi旗下的纪录片,它会深入研究漫威和DC漫画之间的激烈竞争,这两家的IP如今已成为当今电影和电视的主要素材。事实上,这两者之间的竞争可以追溯到罗斯福年代和双方第一册漫画的出版。DC和漫威当时分别以“超人”(Superman)和“海王子纳摩”(Namor the Sub-Mariner)开启了各自的漫画世界,但是60年代以斯坦·李(Stan Lee)等人领导的漫威革命性的重启给予了这场竞争一种紧迫感,并永远改变了市场。

  据悉,在该纪录片中“创造了一些世界上最著名和最受尊敬角色的男男女女将分享他们的故事,并反思DC和漫威之间的共生关系,两者之间的竞争将媒介推到了顶峰。它会讲述这些行业巨头非凡的幕后努力和成就......”。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