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Netflix对《猎魔人》信心满满!第二季已获续订

海外影视情报站2019-11-15 11:06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Netflix 奇幻剧集《猎魔人》昨天刚刚放出一大波剧照让期待已久的粉丝大饱眼福,今日就再次曝出该剧第二季已获续订的好消息。

  今日,《猎魔人》的执行制作人 Lauren S. Hissrich 在推特上公布了这一消息,“我很高兴的宣布:杰洛特、叶奈法和希里将会回归第二季继续冒险旅程。对优秀的卡司们和剧组工作人员所取得的成就我感到非常骄傲,并迫不及待的想与大家一起分享这个精彩的故事了。”

  《猎魔人》第一季在今年 5 月就已杀青,上月底发布了正式预告片,想必首季各集均已制作完成,Netflix 在《猎魔人》未播先获订的决定也让人对该剧更为期待。

  《猎魔人》改编自波兰作家安德烈·斯帕克沃斯基的同名系列小说,该小说曾被波兰游戏公司 CD Projekt 制作成游戏,风靡全球。故事围绕资深猎魔人杰洛特、女术士叶奈法和其养女希里展开,讲述和平共存的大地变为局势混乱的国度,主角杰洛特拥有的能力使他可以对抗致命怪物,但同时他也被卷入一场复杂的阴谋中。

  该剧主要卡司包括“大超”亨利·卡维尔饰演杰洛特,安亚·查洛特拉饰演叶奈法,弗莱娅·艾伦饰演希里,乔迪·梅饰演辛特拉的皇后卡兰瑟,拉斯·米克尔森饰演幻术大师斯崔葛布、罗伊斯·皮尔逊饰演术士伊斯崔德、埃蒙·法伦饰演骑士卡西尔等。

  《猎魔人》首季 8 集将于 12 月 20 日开播,第二季则预计于 2020 年开拍,2021年回归。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