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Netflix新剧《吸血鬼战争》曝正式预告,人类与吸血鬼之战一触即发!

海外影视情报站2019-11-21 11:32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Netflix 原创恐怖剧集《吸血鬼战争》(V-Wars)近日发布首个正式预告片,神秘疾病侵袭人类,感染者化身凶残嗜血的怪物,人类与吸血鬼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

  《吸血鬼战争》改编自 Jonathan Maberry 创作的同名畅销漫画小说,故事讲述讲述一种神秘的疾病把男主 Luther Swann 最好的朋友 Michael Fayne 变成了一个以人类为食的吸血鬼,随着疾病扩散,越来越多的人发生改变,社会分裂成正常人类与吸血鬼两大阵营。Luther 需要与时间赛跑,试图弄清前因后果并找到解决方法,与此同时好友 Michael 正在逐渐崛起,成为地下吸血鬼帮派的领导人。

  该剧由《吸血鬼日记》男主伊恩·萨默海尔德主演,其他主要卡司还包括艾德里安·霍姆斯、彼德·奥德博拉治、劳拉·范德沃特、凯尔·布瑞特科夫、金伯利·苏·莫里等。伊恩将与《24小时》、《国土安全》的导演布拉德·特纳共同执导该剧。

  预告中可以看到,伊恩·萨默海尔德饰演的 Luther 博士是调查吸血鬼攻击事件的主要技术人员,并发现这种病毒能够导致 DNA 突变将人类转化为吸血鬼。好友 Michael 在变成吸血鬼后,首先寻求了 Luther 的帮助,但当局却认为吸血鬼已经并非人类,而是敌人!人类与吸血鬼的矛盾无法调和,Michael 表示吸血鬼也有权利生存并最终向人类宣战;Luther 不仅努力寻找解药,还因夹在人类与吸血鬼之间备受煎熬。

  《吸血鬼战争》第一季共 10 集将于 12 月 5 日开播。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