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权力的游戏》“小剥皮”确定入驻《美国众神》第三季

TVLine2019-12-09 10:14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来自《权游》(Game of Thrones)的伊万·瑞恩(Iwan Rheon)确定新晋入驻《美国众神》(American Gods)第3季,他将饰演一位新的“妖精”Liam Doyle,其角色将会“富有魅力”和“性情温和”。

  除了在《权游》中扮演反派“小剥皮”拉姆斯·波顿(Ramsay Bolton)之外,他参演过《极品基老伴》(Vicious)、《超能少年》(Misfits)和《异人族》(Inhumans)等。此前,玛丽莲·曼森(Marilyn Manson)已确定出演Johan Wengren,服务于Odin的北欧“狂暴战士”;

  布莱思·丹纳(Blythe Danner)的Demeter则是一位希腊“丰收女神”,她同Mr. Wednesday有着一段悬而未决的恋情;莱拉·罗兰(Lela Loren)会扮演Marguerite Olsen,她是Shadow的邻居。

  在新一季中,Shadow试图摆脱束缚并在威斯康星州的一个田园般的雪乡小镇扎根,他在探索自己神性的同时揭开了一个黑暗的秘密。在其黑人祖先Orishas的指引下他踏上了一条精神之旅,并必须决定自己到底是谁:一位寻求尊敬的神还是为“我们”服务的人。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